COPYRIGHT

法律聲明
法律聲明

法律聲明

網站內對於客戶資料的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均遵守中華民國政府之 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及相關法令規範。

除法令另有規定外,原則上我們僅會基於您授權的範圍,於本會館 營業存續期間及服務所能到達地區內,依照前述服務目的明定內容 使用必要的客戶資料。

關於您提供的個人資料,我們將就資訊系統及公司作業規則制定嚴格規範,任何人均須在我們明定的授權規範下才能處理及利用必要之資料。

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本網站之資料(其中包括文字、圖片、標誌、圖示及影像),或複製或公開展示、執行、散發,或以商業用途為目的之其他方式,若發現本會館將保有法律追訴的權利。

本網站上的資料均擁有著作權,未經授權使用本站台的資料可能觸犯著作權法、商標法及其他法律。

本網站群上之資料、程式說明、創意、文件及服務均為廣龍婚宴會館擁有著作權之產品,除了相關「授權合約」中已載明之外,禁止複製或轉散發軟體。

廣龍珍饌宴會館

03-5380921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 AM11:00~PM21:00

會館地址:新竹市香山區延平路二段672號

Copyright © by Guang-Long All rights reserved.

廣龍珍饌宴會館 版權所有

DESIGNED BY 艾羽設計